水泥摩艾 dum dum

神秘的摩艾石像(dum dum)是復活島地標,據說與當地傳統文明有關,也有人說是外星建設,你又覺得是哪一個比較真實呢?不知道也沒關係,在桌子放上一組四個充滿質感的水泥摩艾擺設,呆呆的陪著你工作,說不定就會有無盡靈感了。

店家:想泥手作工作室
價格:HK$89.5 / NT$320
聯繫:想泥手作工作室

水泥摩艾 dum dum

Adonis公鹿名片手機座 

住在森林中的公鹿,彷彿代表了自由自在的生活,而TenonArt就將Adonis公鹿從無生命的紙張,如賦予魔法般讓牠活了起來。設計師巧妙運用卡榫結構,把一片一片的紙卡組合,變成不同的小動物,除了公鹿之外,還有兔子、小熊、獨角獸、長頸鹿、犀牛等,都把牠們帶回家吧!

店家:TenonArt
價格:HK$589 / NT$2,220
聯繫:TenonArt by Calvin Lin

Adonis公鹿名片手機座

帆布環保杯套

手搖飲品當道,出門幾乎每人拿一杯,可是大杯的飲品總是要慢慢才能喝完,拿在手上又不方便,可以怎麼辦?隨身帶備能循環再用的杯套就能解決問題了。來自台灣大甲的一帆布包,擅長以帆布設計不同的日常小物,這個環保杯套更是手工製造,別有一番的窩心溫度。

店家:一帆布包
價格:HK$43 / NT$160
聯繫:一帆布包

帆布環保杯套

奶油吐司陶瓷點心盤

一早起來,當然是要以豐富的早餐來叫醒自己。手工燒陶及繪製而成奶油吐司陶瓷點心盤,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可以讓你的早餐變成更有趣,從早上開始美美的好心情。陶瓷點心盤系列還有法國麵包、甜甜圈、烤餅乾等造型,全部都很可愛呢!

店家:Dailylike
價格:HK$91 / NT$340
聯繫:Dailylike 紙膠帶手作園地

奶油吐司陶瓷點心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