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像 攝影展

遊歷世界,讓我們發掘到無數的美景,面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我們學會謙卑;走進當地的歷史、文化、宗教,讓我們學會尊重與包容。這次展覽,透過兩位攝影師的鏡頭,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的同時,認識不同地方的文化,擴闊想像。從心出發,一起來感受作品的溫度,發掘旅遊的深度,來一趟不一樣的旅程。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
日期:2019年1月6至12日
時間:09:30 – 22:00

撐綠惜日跑夜行

綠惜地球首次舉行跑賽,並將路線定於香港最高的郊野公園——大帽山,讓參加者體驗真正「綠惜」與跑賽融合,體驗跑賽不浪費的可能性。慈善夜行大帽山,參加者置身在香港與星空最接近的地方,欣賞獨有的美景,體驗光污染與星空的互相角力。

地點:大帽山停車場至大帽山雷達站
日期:2019年1月26日
時間:09:30 – 22:00

《順時針逆行》

我們的步伐匆匆,時代的巨輪轉了又轉。電光火石,退後一步,反而會看得更遠?以媒體、音樂表演和空間設計編織跨媒介藝術體驗《Another Music in Anticlockwise》,由歷史上第一首弦樂四重奏:約瑟夫.海頓的「弦樂四重奏第一集」為起點,演變出充滿未來感的電音體驗。

地點: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劇場
日期:2019年1月10至12日
時間:20:00 – 21:00

Ink Playroom:「螢」人 Art Jam

想盡情發揮藝術小宇宙,來Ink Playroom吧!chi K11藝術空間化身成Ink Playroom,讓參加者在300呎密室內無限制進行塗鴉創作,利用場地內注滿顔料的水槍和畫筆,即場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加上UV燈光的視覺體驗,任何人都可以化身藝術家,享受藝術的樂趣。

地點:chi K11藝術空間
日期:即日至2019年1月13日
時間:12: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