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幸福週誌

小日子幸福週誌

與韓國新銳插畫家聯名創作的小日子幸福週誌,採用職人工匠技術的特殊線裝裝訂,令週誌可以360度翻折使用不易掉頁,而且用家能夠自填日期行事曆,沒有年份的限制,令你新一年的每天都幸福感滿滿。

店家:純品網
價格:HK$122 / NT$459
聯繫:Facebook dessin.tw

Shining寶石皂

Shining寶石皂

這個冬日,將洗手檯成為日常生活美學的點綴,讓沉悶的浴室空間也擁有閃耀角落。每顆Shining寶石皂都是獨一無二手工作品,不規則的外型配上夢幻色彩,代表著不一樣的內涵和個性。

店家:say thing good
價格:HK$75 / NT$180
聯繫:Instagram saythinggood

糖果的故事陶瓷吸水杯墊

糖果的故事陶瓷吸水杯墊

糖果裡面會不會有小精靈?她會穿著鋪滿巧克力的裙子偷吃我們糖果裡的櫻桃果碎嗎?開啟甜蜜的遐想,讓陶瓷吸水小杯墊成為你精緻生活的一部分。杯墊採用陶瓷材質強力吸水,杯墊底部是貼心的軟木,美觀、隔熱又防滑。

店家:Meow Illustration
價格:HK$74.5 / NT$295
聯繫:Instagram carolmeoww

貝爾城市旅行in台南印章組

貝爾城市旅行in台南印章組

來自台灣的插畫品牌小黃間,透過溫暖的筆觸與故事,以及孩子氣般的口吻,串聯並記錄人與人之間趣味又特殊的情感,找回孩提時代的初心。以台南為印章組的主題,帶著大家一起遊走這個府城,尋找有趣的新事物。

店家:小黃間
價格:HK$94 / NT$351
聯繫:Facebook LittleYellow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