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Wild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舉辦的Run for Wild,賽事分為10公里挑戰賽、3公里同樂賽及1公里家庭賽,而本年度的1公里家庭賽賽道上,設計更仿照野外環境設置不同的障礙,令賽道增加趣味性。場內亦有嘉年華活動,以互動遊戲形式,讓參賽者了解更多動物保育的資訊。

地點:白石角海濱長廊公園
日期:2019年4月7日
時間:20:30 – 21:30

啟德機場影像回顧展

Mikiki與資深攝影師兼策展人朱迅合辦「啟德機場影像回顧展」,旨在喚起一眾港人對啟德機場的集體回憶,亦希望向新一代介紹啟德機場及輝煌事蹟。展覽更有多幅從未公開的啟德機場作品,全是由攝影師於啟德機場關閉前,花上數年時間拍攝的珍貴相片及影像,供市民欣賞。

地點:Mikiki
日期:即日至2019年9月8日
時間:11:0 – 21:00

賞文.閱影:外語名著改編

古今中外,文學是電影創作的重要材料和靈感泉源。完整的敘事結構和人物形象便於改編,尤其在電影興盛期原創劇本難以滿足產量,取材自小說、話劇、民間故事的影片應運而生。賞文.閱影:外語名著改編,每月放映兩齣改編自同一外語文學經典的電影,與觀眾一起展開電影與文學之間的跨界對話。

地點: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日期:即日至2019年9月8日
時間:每天場次不同

維多利雅講

一舖清唱聯合藝術總監伍宇烈、伍卓賢,趙伯承,聯同填詞人岑偉宗共同創作無伴奏說唱劇場,透過旋律與文字建構維港的前世今生,唱出「維城」與「維港」的歷史與想像。以幽默的廣東話歌詞,配以原創歌曲嬉笑怒罵香港風流,漫遊維港大笪地,重拾無邊集體回憶。

地點:香港大會堂劇院
日期:2019年4月18至20日
時間:20:00 – 21:15
日期:2019年4月19日
時間:15:00 –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