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吃飽春聯

吃好吃飽春聯

春聯這個兩個字,讓你覺得是老一輩的東西嗎?不,只要花一點小心思,其實紅紅的春聯也能擺脫「土氣」的宿命。小小的紅紙上不寫「福」,而是畫上各種可愛的圖案,再加上認真搞笑的短句,春聯瞬間變成最有趣的裝飾品。

店家:郭公館工作室
價格:HK$13.5 / NT$53
聯繫:Facebook guohouse

雨天不怕防水鞋

雨天不怕防水鞋

踏入夏天就等於踏入雨季,整天下雨把鞋子都弄得濕淋淋和髒兮兮。除了傳統的雨靴之後,不妨試試具有防水功能的休閒鞋。鞋子以側邊加高的橡膠片與特殊的布面材質設計,讓帆布鞋達到基礎防水效能,款式百搭容易搭配衣服,上班或上學都一樣好看。

店家:南登機口
價格:HK$502 / NT$1972
聯繫:Facebook southgatelife

客製插畫毛毯

客製插畫毛毯

一條溫暖的小毛毯,在冬日時可以裹著雙腳取暖,在夏天時又可以當披肩,如果這條小毛毯是獨一無二,是不是就更特別呢?毛毯印上由專人親自設計的人像或寵物卡通圖案,再自選底色,大概兩個星期就可以收到專屬的絨毛毛毯了。

店家:FunPrint
價格:HK$796 / NT$3126
聯繫:Facebook pillowhug2013

法藍獅時計

法藍獅時計

讓古板的木頭素材化身耳目一新的生活用品,木匠兄妹選用實木製造的時鐘,以非洲大草原上的勇猛獅子為藍本,再加上台灣製造的機芯,每一天都讓小獅子安靜地在床邊陪伴你,一覺好眠到天亮,每天起床都朝氣滿滿。

店家:木匠兄妹
價格:HK$220 / NT$850
聯繫:官方網站 carp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