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界流傳一句話「天下貓貓一樣貓」,到底是不是真的「貓性」無分國界,世界上所有的喵星人都一樣有相同的個性基因呢?想了解更多喵星人的故事,貓‧美術館世界名畫全面喵化展覽就絕對不可錯過了。

文:Travel with Stella
圖:艾子隨行
部份內容由展覽單位提供。

美術館不一定是凝重、悶蛋,只要把創作內容稍為改變,其實也能化身有趣的藝術展覽。貓•美術館首次展出60件「CAT ART by Shu Yamamoto——世界名畫•全面喵化」的藝術創作,其中包含維喵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喵文西《貓那麗莎》等原創真跡作品。在山本修Shu Yamamoto先生藝術創作的帶領下,貓奴們將透過貓界藝術大師的曠世巨作,正式進入「貓的文藝世界」,感受深度、豐富且高尚的貓文化。

貓•美術館劃分為數個展區,包括古代貓文明、文藝喵復興、巴洛克、喵歐古典主義・浪漫主義・ 寫實主義、印象派、20世紀美術、日本及亞洲美術等,貓奴們將會不知不覺地受到「喵化」魔法的影響,變身成為「貓界」的一員,從貓的視角重新去認識世界,展現出各式各樣的慵懶、俏皮貓態,並隨心所欲地以貓的身份,自由地主宰屬於自己的空間和宇宙。

互動式拍攝體驗,讓參觀走進名畫世界。
以貓為主題的名畫展。
將台灣常見的門神改為貓貓一樣可愛。
貓咪也能在貓浮宮逛展。
參觀者自由繪畫,將個人元素加入作品中。
在場職員會協助拍攝有趣的照片。
場內有不同的貓主題紀念品可以購買。

貓‧美術館 世界名畫全面喵化展覽
地址:台北市花博公園流行館
日期:即日至2019年9月15日
時間:10:00 – 18:00
門票:NT$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