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ler 4534 Viva旅行箱

熱愛旅行的人,對於行李箱都會有不同的要求。英國百年行李箱品牌Antler的Viva旅行箱靈感來自未來主義的建築物,獨特反光表面創造出金屬般的觀感錯覺,配合360度八輪旋轉滾輪及鋁合金拉杆配扭動手把,令行李箱同時具備美觀、輕便、實用、耐用的重要條件,出門旅行就安心又放心了。

店家:Antler
價格:因應呎吋而定
聯繫:Facebook AntlerHK

直紋特有種竹葉古著

時間會帶走的東西很多,甚至是無聲息地流逝,需走到一個人生的界點,猛然回頭才會感嘆失去。花麗露裊專售古著,希望透過古著延續以前的美、延續對親人的想念、延續舊時代裏的珍惜與喜愛。直紋特有種竹葉古著由日本帶回,在不破壞古著風味的前提下已經整理過。

店家:花麗露裊
價格:HK$257 / NT$1,023
聯繫:Facebook花麗露裊

Pebbles喜馬拉雅鹽燈

把每一顆來自喜馬拉雅的天然瑰寶,放置在極具風格的手繪塗飾鐵籃內,製作成這款Pebbles喜馬拉雅鹽燈。迷人柔和的琥珀色光芒能安定心神、舒緩壓力及改善睡眠質素,為身心靈帶來一個恬靜舒適的環境。鹽燈更採用無螺絲易拆設計,令用家可以不需要任何工具下輕鬆地進行維修。

店家:ONELIVINGS
價格:HK$398 / NT$2,175
聯繫:Facebook ONELIVINGS

富士山押花項鍊

一位屬於虛擬網絡世界的圖像設計師,卻偏偏鍾情手造的溫度。她走進手作的世界,把多年培養出來的美感和設計觸覺,用一雙手放在手造的飾品上,一點一滴地找尋自我。富士山押花項鍊,以花瓣迥成半透明的富士山,既有日系的清新感,也帶點甜美的滋味。

店家:Reverie Jewellery
價格:HK$286 / NT$1,139
聯繫:Facebook Reverie Jewe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