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韓國觀光公社 Korea Buddies 活動,有幸再一次可以帶著畫筆去旅行。

關於旅行繪本,有數個主要題材都是不可錯過的,包括:景點、食物、文化特色及交通。這次我的主題便選擇了濟州美食,而目的地就是和香港一樣,同樣四面環海的濟州島。近

海的地方自然就會想起令人垂涎三尺的海鮮,而我雖然是一個十分貪饕的人,但是為了畫好一幅美食繪本作品,都要忍著餓腸轆轆,堅持把畫作完成才開始享用大餐。聽起來十分矛盾,但這亦是令人樂在其中的旅行片段之一。

這次到訪的餐廳名為「三姓穴海鮮鍋」,看到四周的食客都不約而同地點了大大盤的海鮮鍋,我也跟著點了一份。鍋中海鮮種類繁多,包括濟州最有名的鮑魚、八爪魚、蜆……牠們還是活生生地動著。隨著火鍋溫度上升,海鮮慢慢熟透,鮮味漸漸從鍋中傳來,不用沾太多醬油已能吃出鮮味,不禁令我想起每年都會去西貢吃的海鮮,同樣值得一試。

逸俊簡介

藝術是生命是重要的一環,繪畫是與內心交流的一種過程。水彩會隨著水的流動而產生不同難以預測的變化,對我來說是浪漫的,是感性的。

IG:yatchun_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