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濃芋頭乳酪蛋糕

以在地食材製作最具台灣味道的乳酪蛋糕,將對每個城市的熱愛注入蛋糕中。特濃芋頭乳酪蛋糕主要材料為用上日本海藻糖蜜製的大甲芋頭,內含約50%的芋泥含量,而蛋糕表層再裹上一層芋泥,令整體香氣更濃郁,不論是不是芋頭狂熱者也絕對會一試難忘。

店家:1%bakery
價格:HK$257 / NT$630
聯繫:1%bakery官方網站

焦糖肉桂捲

一日之計在於晨,若是早餐能來一份新鮮出爐的焦糖肉桂捲該有多美好!麵包無添加多餘化學品,使用台灣麵粉及自培野生酵母,讓大家每一口都是安心又滋味。一口咬下散發肉桂香氣,嘴巴充滿恰到好處的焦糖味,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店家:奶油先生
價格:HK$15 / NT$60
聯繫:Facebook奶油先生

香港巴士紙膠帶

香港巴士是香港市民日常使用的運輸交通工具之一,設計者將不同年代的巴士以繪畫方式紀錄下來,並製作成紙膠帶,款式包括非空調巴士、空調巴士和現代的低地台雙層巴士等,再於巴士身車配上有趣字句增加趣味,使用的時候令人會心微笑。

店家:HKMT
價格:HK$50 / NT$200
聯繫:Facebook HKMT

北歐風壁掛花瓶

極簡的北歐風格,既是擺放花朵的器皿,也是美化牆面的飾物,以自然簡樸的北歐風格提升整體居家美感。花瓶選用天然原始的木紋配合玻璃試管,而花瓶背面細心地鑲入強力磁鐵,令瓶子能牢牢地吸附在鐵門、冰箱及任何鐵製的面板上,北歐氣息隨處可見。

店家:帕維登有限公司
價格:HK$53 / NT$210
聯繫:Paviden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