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金黃可愛的檸檬造型蛋糕,品牌特意選用來自屏東的綠檸檬、法國伊思尼牛油及熊本麵粉為主材料,蛋糕表層裹著晶翠亮眼的檸檬糖霜。每一口都品嚐到果香濃郁、甜蜜微酸,蛋糕入口即溶,和平時吃的檸檬蛋糕完全不一樣。

店家:1%bakery
價格:HK$110 / NT$440
聯繫:1%bakery官方網站

可麗露水泥盆栽

可以吃的可麗露?Little WALK小肉園步道設計師將可麗露和水泥盆栽結合,創作出如同泥作外硬內軟的質感,最近更全新推出充滿清新感覺的馬卡龍色系,配搭圓滾滾的多肉植物,無論放在哪裡都能瞬間美化空間,為平凡的生活加入一點精彩。

店家:小肉園步道
價格:HK$92 / NT$367
聯繫:Facebook Little WALK小肉園步道

瀕危物種透明貼紙

目前世界上已有七萬多物種面臨滅絕危機,如何一起去改變生活小習慣善待世界,變成了一件重要的小事。設計師藉由創作瀕危物種透明貼紙,希望讓生命價值被傳遞,讓愛被分享,改變並延緩我們對動物及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店家:Y ART – ty.HSU
價格:HK$40 / NT$160
聯繫:Facebook Y ART – ty.HSU

森林系戒指收納座

三種樹種為設計主題的戒指座,集合了灌木林、針葉林及闊葉林造型,是帶有趣味造型與實用性質的首飾收納小品,每組適合放置三個以上的戒指,而小樹底部裝有強力磁鐵,能輕鬆地從底座拿下分開擺放或單獨使用,因應空間靈活變化。

店家:帕維登有限公司
價格:HK$62 / NT$247
聯繫:Paviden官方網站

*以上產品最新資訊以官方平台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