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火‧焙茶佐黑芝麻蛋糕

以直火將台灣自製煎茶溫炒而成焙茶,口中散發的究極茶香是掌握溫度與火候的結果;絲滑香濃,是用傳統石磨研製成的100%黑芝麻醬。1%bakery將兩種風味融入1%靈魂乳酪裡,形成有質感的濃厚味覺,每一口都是無法言喻的享受。

店家:1%bakery
價格:HK$163 / NT$650
聯繫:1%bakery官方網站

台灣夜市小食車紙膠帶

說起台灣美食,很多人都會立即想到台灣夜市的各種小食。創作者在台灣之旅結束後,用圖畫紀錄了自己吃過最有印象的夜市小食車,做成極具台灣特色的紙膠帶,分享夜市生活文化,你又吃過哪幾款美食呢?

店家:HKMT
價格:HK$50 / NT$200
聯繫:Facebook HKMT

手造布製fabric fabric系列髮圈

忙著製作圓碌碌的髮圈同時,設計師突然在想為什麼總要被一個圓形局限著。Think out of the box,於是試著試著,雛菊髮圈誕生了:平面的葉配上半立體的刺繡雛菊,露出的邊位剛巧做成很微妙的立體效果,成就了髮圈另一種的感覺。

店家:Reverie Jewellery
價格:HK$78 / NT$311
聯繫:Facebook Reverie Jewellery

曼菲斯首飾盒

以原木手工精製的飾品收納盒,特意採用兩款不同顏色的厚實原木以搭配不同風格的首飾,層層疊放的收納設計,讓首飾及小飾品有一個良好的放置場所。面板用上微霧的防塵蓋板,即使經長久使用後而產生的刮痕也不易看出。

店家:帕維登有限公司
價格:HK$121 / NT$482
聯繫:Paviden官方網站

*以上產品最新資訊以官方平台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