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花生與跳舞巧克力

用半世紀的執著、單純的花生、糖、鹽,打造出滑順、美味花生醬。巧克力選擇比利時百年品牌,是小孩也喜歡的微甜感。親手打碎自烤巧克力餅乾,壓製出酥、脆、香的迷人餅乾底,成就讓人一吃就興奮到跳舞的三層極緻口感。

店家:1%bakery
價格:HK$163 / NT$650
聯繫:1%bakery官方網站

野生動物空白筆記本

目前世界上已有七萬多物種面臨滅絕危機,愈來愈多人開始思考如何一起去改變世界,令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能得到生存機會。設計師藉由創作野生動物空白筆記本,希望讓生命價值被傳遞,改變並延緩我們對動物及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店家:Y ART – ty.HSU
價格:HK$35 / NT$135
聯繫:Facebook Y ART – ty.HSU

Vintage和服/羽織

時間會帶走的東西很多,甚至是無聲息地流逝,需走到一個人生的界點,猛然回頭才會感嘆失去。花麗露裊販賣古著,用自己的力量和方式留下時間,時間之中包含回憶,包含感情,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延續」。

店家:花麗露裊
價格:HK$252 / NT$980
聯繫:Facebook花麗露裊

玻璃微景觀世界盆栽

好奇盆栽裡面的介質是什麼嗎?讓我們用實驗精神來一起探討植物們的微景觀世界,以玻璃量杯來取替傳統的花盆,可以看到多肉植物底下的世界,再配上小小人物增添想像的空間,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專屬微景觀世界。

店家:小肉園步道
價格:HK$90 / NT$350
聯繫:Facebook Little WALK小肉園步道

*以上產品最新資訊以官方平台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