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TOR秉持「讓藝術融入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使大眾不需要出國或昂貴的展覽門票都能目睹藝術大師的作品。是次誠邀各位藝術愛好者到訪三大藝術據點—ART CENTRAL 、CURATOR及LEX COFFEE,打卡或消費將可獲村上隆激罕限量特別版設計Perrier,甚具收藏價值。今年的ART CENTRAL開放公眾免費入場,聞名世界的名作不再遙不可及。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

行程一: 到Art Central 與當代藝術大師傑作碰面

5 月20 – 23 日

CURATOR將一眾藝術大師的焦點作品拉近人們,包括炙手可熱的KAWS、草間彌生、奈良美智和Mr. Doodle。

KAWS的經典玩偶造型——COMPANION。
奈良美智經典的憂鬱兒童畫作。
90後網紅塗鴉藝術家Mr Doodle是次將展出其塑膠彩畫布原作、雕塑、絲網版畫等作品。

行程二:到CURATOR感受旅法藝術三傑氣息 ​

5 月13 – 31 日

CURATOR 將會展出華人藝術先驅朱德群、趙無極及曾海文的鉅作。在大華人藝術家的抽象世界,他們齊名為早年旅法藝術家三傑。

趙無極大半生旅居巴黎,創作出經典與當代兼容並蓄、中西合璧的鉅作。

行程三:於LEX COFFEE 沉浸在當代藝術大師劉野的哲學美感

5 月13 – 31 日

LEX COFFEE被劉野的作品包圍,食客可一邊享受餐點,一邊同時反思創作者背後的寓意與寄望。LEX相信有藝術感的生活不一定要花費很多金錢。可以是一餐美味而價格平易的美食,也可以是咖啡館內的一件藝術大師的多版限量藝術品或藝術衍生品。

劉野《溫柔地殺我》

賞你村上隆特別版Perrier

ART CENTRAL:打卡並分享至個人社交平台
CURATOR及LEX COFFEE:任何消費

每個藝術據點均會為客人蓋上印章作證明,集齊三個即獲贈村上隆激罕限量特別版設計Perrier。

村上隆激罕限量特別版設計Perrier。

地點資訊:

ART CENTRAL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會日期及開放時間

2021年5月20日,週四,14:00–20:00
2021年5月21日,週五, 14:00–20:00
2021年5月22日,週六,11:00–19:00
2021年5月23日,週日,11:00–18:00

LEX COFFEE

地址:香港堅尼地城卑路乍街 100 號地舖
電話: 2149 9633

CURATOR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113C號鋪
電話: 2117 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