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路上,懷念的人和事。

圖、文:Stella Lam個人IG @stellathedreamcatcher

Stella筆下的虛構人物Kris和她的寵物Naomi的旅程。@stellathedreamcatcher
Kris和Naomi一起踏上夢幻旅程。

旅行的故事空間

「風在流動,氣在流動,路上風光都想用Sketchbook一一記下。」本地藝術家Stella Lam近年愛上繪本創作,一直在思考如何以不同形式敘事呈現更深更廣的故事空間。今次展覽的靈感來自電影“Into the wild”和藝術家自身的旅遊經歷,記述了虛構人物Kris和她的寵物Naomi的旅程。展覽以Kris的日記爲開端,引領讀者透過畫作與藝術裝置和主角一起走在路上。

這次是她的首次個展,展岀多張手繪原畫,圍繞在外旅行既種種,部分畫稿是妹旅遊時的速寫,再加上拍攝下的影片以及少許個人想像而成,亦有專門爲展覽而設計的產品。Stella寄語:「疫情之下,大家已有接近兩年不能出國。希望這個展覽能成為大家一窺外地的窗口。」

Stella 和朋友合力佈置展覽場地。
Stella重現其中一幅作品「我們永遠在路上」中的場景。

Stella將於展覽每個星期六駐場,屆時會有即場似顏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一睹她的風采。

展覽資料
時間:即日至2021年6月22日
開放時間:12:00-19:00
地點:太子荔枝角道93號白紙花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