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到來,同時代表孩子們的夏日長假很快開始。疫情之下,很多小朋友只能待在家裡,不能和同學、朋友見面。這次大樹先生和Pingu企鵝家族合作,為小朋友築出一個涼爽的冰雪世界,不用去南極也可以和可愛的企鵝朋友見面,盡情玩耍,把這一年內的憋悶全部抒發出來,重拾無憂無慮的童真。

充滿童趣而不失意義的Pingu

Pingu企鵝家族是一部兒童黏土動畫,全球超過十億人觀賞,榮獲柏林、紐約影展等多項大獎肯定。風格獨特搞怪,幽默又溫馨,帶領小朋友欣賞生活裡單純的小幸福,十足的教育意義也使它連獲各國最佳兒童節目獎座。

企鵝家族還有一個獨特之處,便是它們以「企鵝語」和肢體動作來溝通,而豐富可愛的肢體語言不僅能培養小朋友的觀察力,在這個強調家庭親子互動的小小企鵝世界裡,小朋友也能體驗到豐美心靈饗宴。

玩樂區的入口的Pingu和Pinga熱烈歡迎所有來賓。
小朋友可以發揮小宇宙,自由地為Pingu填色。
每一處都充滿企鵝家族的身影。

還原經典冰雪小屋

Pingu將在大樹先生的家展開為期三個月的旅程。之前的波波池一掃而空,改為寬大的「冰天雪地」,小朋友可以在裡面盡情玩樂,與大樹哥哥姐姐齊跳Pingu舞。

與原動畫十分像真的場景佈置。
空間寬敞,小朋友可以盡情放鬆玩樂。
玩樂區有許多特意由台灣空運至港的玩具,滿足小朋友的不同喜好。
小朋友和大樹哥哥姐姐一起跳Pingu舞。

Pingu和Pinga拍造型

場區內佈有細緻的Pingu主題佈置、沙池,以及分別為125cm的Pingu和95cm的Pinga真實大小公仔拍照區(門口及場內各一),以1:1比例製成,可以供大小朋友拍照。

一進門口就看見1:1大小的Pingu和Pinga造型公仔卡牌。
右邊是主人公Pingu;左邊則是Pingu的妹妹Pinga。

獨家Pingu兒童餐

這次聯名活動還推出了一份色香味俱全的聯名兒童餐。Pingu的臉以健康的紫米組成,大大的眼睛則是濃香芝士片,頭上更有由蔬果拼成的王冠。還有滿滿牛油香酥脆的Pingu曲奇餅,造型細緻可愛,好吃又吸睛。

好吃又吸睛的獨家Pingu聯名兒童餐。

獨家限量的正版授權周邊商品

在冰雪世界放鬆玩樂一番後,還可以帶走獨家限量的正版授權周邊商品。巴掌大的Pingu和Pinga玩偶。在家中也可以有超可愛的Pingu企鵝家族陪伴在側。

獨家聯名的Pingu餐飲及產品,必定能令小朋友賓至如歸。

詳細資料
地點: 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 TWO 1樓大樹先生的家
電話: 3184 0033
費用: 7歲或以上小孩及成人低消: HKD120;0-6歲清潔費: 平日HKD79 / 假日HKD109 (清潔費不折抵消費)
Facebook:大樹先生的家 Mr. Tree – 香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