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w Gallery與Avant Arte合作,於即日至2021年7月14日呈獻聯展 「WoP」(畫紙上的藝術),展出一系列原創紙本作品。

Avant Arte是來自荷蘭的藝術分享平台,亦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線上藝術平台之一,曾與蔡國強、岳敏君、珍妮·霍爾澤(Jenny Holzer)、詹姆斯·讓(James Jean)等知名藝術家合作。Avant Arte擁有超過兩千三百萬Instagram關注者,透過精彩的線下活動,包括展覽、藝術家工作室參觀以及藝術實踐機會等,不斷拓展藝術的影響力。

圖、文:由主辦單位提供

WoP展出了來自全球24位新晉及知名藝術家的近50件原創作品。

感受藝術的聲音

展覽中涵括不同風格的藝術作品。

隨著線下藝術活動恢復開展,與之而來的是親臨藝術展覽的興奮,以及體驗藝術無窮魅力的機會。Woaw Gallery邀請觀眾一同齊聚「畫紙上的藝術」,透過藝術家們細膩的筆觸,感受其無與倫比的藝術語言。

疫情下的堅持

「WoP」是 Avant Arte 與 Woaw Gallery 首次在亞洲合作舉辦的展覽,帶來新藝術家及現有藝術家合作的原創作品。「WoP」薈萃了來自全球24位新晉及知名藝術家的近50件原創作品,透過紙本媒介,將藝術家們獨一無二的藝術語言和不同的地理背景聯結起來。亮點之作包括Alake Shilling、Hebru Brantley、James Jean及Joakim Ojanen的最新創作。除了去年策劃展覽時的基本概念,策展理念同時體現出一種折衷主義:藝術家們於封鎖狀態下的不同經歷,他們對此次展覽的每一項貢獻,以及持之以恆的堅韌和充滿熱情的創造力。

James Jean《Kindling III Drawing》。
Roby Dwi Antono《Lover》。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即日至2021年7月14日11:00-17:00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九號 Woaw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