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國際青年藝術家協會舉辦的「今非昔墨」畫展由七位知名藝術家共同策劃,將在每個星期六舉辦不同活動和分享,當中包括講解書法、雕刻印章和欣賞威士忌與畫等等,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這次參展的藝術家有:畫壇殿堂級人物黃配江、知名書法家陳明德、金石書畫家張振國等等。七名大師的創作都極具個人特色,參展者能從中他們的作品中,試著看透他們在藝術及人生路上的高低起伏和跌盪。

圖、文:由主辦單位提供

這次參展的七位藝術家均是香港著名的藝術大師,聲名遠揚。

共賞威士忌與畫

陳明德先生受威士忌啟發,忽發奇想,將書法與食物結合,創作「非書法」。而這次的威士忌與畫作共賞活動,能幫助大家走進藝術家的內心世界,勾出更切身的覺悟。

不妨在繁忙的日子中停下腳步,嘗試一下慢活。威士忌和畫作愛好者可以在這個活動中聚首一堂, 一起品嚐威士忌的風格,研究生產方法的細微分別,一邊細味威士忌的味道和固顧其歷史,一邊沉醉於威士忌和畫作之中。在酒精的催化下,相信參觀者會對畫作有更多不同的感悟。 

活動日期:2021年9月4日
活動時間:15:00-17:00 
活動地點:葵涌大連排道 182 號金龍工業中心第四座 24 樓 B 室

「共賞威士忌與畫」的活動需要事先預約。
陳明德先生透過威士忌而創作的作品。

有緣一會

另外,更有國寶級修復大師洪傳驊先生題字的墨寶贈送給有緣人。展覽期間,參觀者在雅博軒可以寫下對畫作的感言。感言會由各位大師評級,被評為最有「覺悟」的留言會獲得洪傳驊先生的墨寶一幅,鼓勵大家踴躍思考畫展的意義。有緣人將在畫展完結後有專人通知領取墨寶。

洪傳驊先生即場提筆題字。
洪傳驊先生現場創作的墨寶之一。

展覽資料
開放日期:即日至2021年9月17日(星期一至六 ) 
開放時間:11:00-17:30
地點:葵涌大連排道 182 號金龍工業中心第四座 24 樓 B 室
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