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追蹤的人氣IG插畫家帶著他筆下的人氣卡通Keigo家族,走出平面網路的局限,更是直接衝出海外,登陸香港,將在Artzbrew駐紮三個多月。這段期間,展覽場將呈現立體的卡通模型,真實地「摸」一直以來都以平面示人的卡通小動物們。

圖:Keigo Instagram @k5fuwa
文:Artzbrew Instagram @artzbrew

Artzbrew對這次合作十分重之視,由外到內都準備十足。

喜感生活館

參觀者可以在展覽中欣賞從未公開的手稿。

場內掛滿可愛滿分的插畫,更有真實一比一的實體化卡通,以及作者Keigo(河尻圭吾)。首次公開的原畫手稿。Artzbrew搖身一變,變身成為Keigo 家族溫暖而的趣怪家,參觀者將可以見到長頸鹿睡覺的超長床鋪、觀看樹獺更換燈泡的實況、與方包人一同做運動等等。

展覽貼心的設有十個特別合照點,全方位滿足參觀者。參觀完展覽後,更可以去逛逛期間限定店,購買超可愛的精美商品,比如Keigo造型金屬水樽、Keigo造型搪瓷杯、Keigo造型咕𠱸等。逛完街後,更可以到特色主題Café一嘗美食,Café化身為Keigo主題お食事処,提供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主題餐點,從盤子、到菜式的設計都充滿細節。

精緻而可愛的等身卡通造型。
特色主題Café每一處都有Keigo家族的痕跡,咖啡上的拉花都全是Keigo家族的可愛臉蛋。

展覽資料
開放日期:即日至2021年11月30日
開放時間:10:00-12:45;13:00-15:45;16:00-19:00(最後入場時間為18:00)
地點:香港皇后大道西 118 號Artzbrew
費用:不設現場售票,基礎門票HKD$99,其餘套票可到以下網址查看:https://bit.ly/2X2IF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