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支持《文。旅》日常營運

IMG_9168-2

《文。旅》雜誌是唯一一本以文化及創意為主題,於香港及台灣出版的實體月刊雜誌,創立於2019年1月,由幾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有心人共同以義務方式出資營運。我們堅持以文會友,相信實體文字的獨有溫度。

在過去一年多時間,從組成一支雜誌小團隊開始,慢慢構思整體理念、訂立風格及方向,並落實執行採訪、撰文、排版、印刷等,最後將實體雜誌送到派發點,看似短短數十字的工作總結,背後卻藏著無數的人力心力。

雜誌需要更多有心人的幫助方可持續運作,讓各位文創工作者或喜歡文創的人,有機會透過雜誌平台發佈自己的作品,截止2020年中旬,雜誌已刊登超過250篇投稿作品,包括文化記事、繪畫、攝影作品、遊記、食譜、專題等,每月送達香港及台灣超過170個派發及傳閱點。因此我們誠邀大家為雜誌出一分力,歡迎以捐款或廣告合作方式支持《文。旅》日常營運,讓雜誌能持續發展,成為這個時代的文創紀錄者。

有關捐款或廣告合作,請直接WhatsApp +852 5768 4870或電郵至info@hipstermag.org與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