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繡感紅格紋髮帶

刺繡感紅格紋髮帶

日常穿著配搭來點小清新,趁著初冬為整體造型偷偷加分。店主自家設計及手工製作的髮帶,採用萬年不敗的經典格子布,刺繡感紅格令髮帶更時尚,加上髮帶選用軟硬適中的布料,戴在頭上亦不易軟塌,增添生活穿搭豐富性與層次感。

店家:微意識ビイシキ
價格:HK$132 / NT$490
聯繫:Instagram _weiise_

黃金南瓜乾麵X油蔥拌醬

黃金南瓜乾麵X油蔥拌醬

吃麵也要看天氣?森林麵食是台灣傳承百年技法的手工麵條品牌,堅持使用本地種植的農產品加入麵條中,並要日曬至完全乾燥才能出貨,過程天然無添加,是「麵界」中少見的用心製作。營養滿分的黃金南瓜乾麵配上甜鹹而不油膩的油蔥拌醬,健康飽足無負擔。

店家:森林麵食
價格:HK$63 / NT$233
聯繫:Facebook forest.noodles

牛奶糖肉鬆蘇打餅乾

牛奶糖肉鬆蘇打餅乾 

下午茶時間吃零食,為疲憊的一天打打氣!牛奶糖肉鬆蘇打餅乾,生牛奶糖以台灣鮮奶、進口鮮奶油和日本海藻糖手工熬製而成,加入鹹香又滋味的肉鬆,夾到脆脆的蘇打餅中,一口咬下不黏牙不膩口,又甜又鹹的豐富味道層次令人愛不釋「口」。

店家:小糖人的覓蜜旅行
價格:HK$89 / NT$330
聯繫:Facebook littlesugarman2014

香港茶餐廳常餐貼紙組

香港茶餐廳常餐貼紙組

又香又滑的絲襪奶茶,加配新鮮出爐的菠蘿油,絕對最能代表港式茶餐廳的美食。奶茶通俗學致力推廣香港獨特的飲食文化,將日常的茶餐廳美食用畫筆紀錄下來,化成一張張貼紙插畫,讓大家把味道留在記事本上,用來送給外國的朋友就更有心思了。

店家:奶茶通俗學
價格:HK$110 / NT$431
聯繫:Facebook milktea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