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底點點寶寶飛行帽

藍底點點寶寶飛行帽

以日本棉紗布及豆豆布製作的寶寶飛行帽,每一頂都是在台灣手工製作,特意選用柔軟舒適的布料,令小寶寶在冬日也能感受到媽媽溫柔的愛。晴天鞋鞋還有二合一奶嘴夾、彌月禮物套裝及奶嘴鍊等,適合當小寶寶的聖誕及新年禮物。

店家:晴天鞋鞋嬰兒鞋材料包
價格:HK$132 / NT$490
聯繫:Facebook sunnybabyshoes

占卜師之手項鍊

占卜師之手項鍊

世界本來只是無終止的空間,沒有頭尾、沒有時間、沒有生命。當我們進入這一輪人類的輪迴,我們與生俱來的偉大潛能將從我們的光與靈中釋放出來。神秘預言系列的占卜師之手項鍊,帶著看不透的力量,陪你走過人生輪迴。

店家:Little OH!
價格:HK$344 / NT$1,290
聯繫:官方網站 little-oh

re系列拼接裙

re系列拼接裙

製作服裝的時候,總會有很多裁剩下來的布,難以再利用。HEY SUN特意創立re系列,物盡其用,把零碎的布料經過再剪裁並重新搭配,希望可以做到減少浪費,為布料賦予新生命。re系列的拼接裙及銅鑼燒零錢包都是以碎布隨機拼接組成,而環保又時尚。

店家:HEY SUN
價格:HK$367 / NT$1,380
聯繫:Facebook HEY SUN

柴之助年度手冊

柴之助年度手冊

呆萌的柴之助,每天傻傻地看著你,陪你渡過生活中的大事小事開心事。記事本包含年曆、年計劃表、月計劃、週計劃、空白memo頁、通訊錄、地鐵路線圖、個人資料欄等,每頁都有不同的柴之助插畫,而且細心採用平攤設計,不影響書寫。

店家:三瑩文具
價格:HK$53 / NT$200
聯繫:Instagram sunny_stationery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