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雞尾包

以本土題材為主軸的《美味雞尾包》,演繹家境貧困的兄妹故事,配合來自捷克/約旦Dafa Puppet Theatre新穎和充滿想像力的物件戲偶劇場表演方式,讓觀眾從一個平凡的雞尾包裡找到希望與樸實的情誼。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日期:即日至2019年7月6日
時間:依據場次有所不同

從巴黎走到威尼斯

展覽以世界知名的法國攝影師維利‧羅尼為主題,他是法國人文紀實攝影最後一位代表人物,展覽展出他最著名的照片,也包括不為人知的作品。在他的鏡頭下刻畫出社會的不公義,特別是底層階級的困境,對這些每天在岌岌可危的工作、家庭及社會環境內苦苦掙扎的人物,感受極深。

地點: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
日期:即日至2019年8月25日
時間:09:30 – 18:00

Beer We Go精釀啤酒+獨立音樂節

香港首個精釀啤酒及獨立音樂節,10隊來自日本、台灣及香港的音樂單位將會輪流演出,展現各有特色的音樂風格,同場亦有12間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酒廠,與參加者分享不同品牌的精釀啤酒。

地點:This Town Needs
日期:2019年7月20至21日
時間:17:00 – 21:00

活字生香漢字文化體驗展覽

漢字,不僅是一種文化載體,更是擁有軀體與靈魂。是次體驗展覽將會展出漢字演變的時間迴廊,以漢字的智慧與美感觸動為基礎,展示各種與漢字相關的知識和內容,參觀者通過參觀、遊戲、互動、DIY體驗等多種方式,感受漢字之美,尋找屬於漢字的一百種可能。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 F座上層
日期:即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時間:10: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