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基礎花藝課

將花朵以最美的姿態呈現,Foliagestore鼓勵參與者發揮創造力,嘗試在茫茫花海中尋找自己的風格,以放鬆的心去參與美好一課。課程將會教授學員如何創建不同的手捧花球花束,掌握自然的桌面花卉的設計,並能夠在花瓶與容器裡設計投入式的花卉,充分展現獨一無二的作品。

專業基礎花藝課

工作室名稱:Foliagestore
課程名稱:興趣休閒/專業基礎花藝課
舉行日期:周六及周日
舉行時間:可向工作室查詢
上課地點:太子汝州街62號地鋪
每堂名額:3-10人
需時:1-1.5小時
價錢:$600起/位
報名方式:Foliagestore官方網站或聯絡+852 6644 4643
注意事項:價格已包括花卉材料、工具、導師費及帶走成品。

一次體驗拉坯陶瓷工作坊

泥塵記意為「微小」、「零碎」,「泥」可以製成器皿,「塵」另一字意為「小土」可在生活到處飛揚,品牌希望造出盛載生活點滴的器物。工作坊導師會在課程先示範拉坯機操作,再讓學員體驗拉坯製陶法,感受拉坯的樂趣,導師會從旁協助完成作品。

拉坯陶瓷工作坊

導師名稱:泥塵記
課程名稱:一次體驗拉坯陶瓷工作坊
舉行日期:周六及周日
舉行時間:10:00 – 18:00自由預約
上課地點:九龍荔枝角青山道682號潮流工貿中心12樓1205室
每堂名額:4人
需時:拉坯堂1.5小時、上色堂1小時
價錢:$480/位
報名方式:Facebook Inbox泥塵記,報名後過數付款確認留位
注意事項:請修剪指甲,造陶時不宜過長。陶器製作需時,需經塑形、修形、自然風乾、素燒、上色及釉燒等工序,一般會於首堂後30-40天取回,造陶者需耐心迎接作品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