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華銀行年度水墨藝術大獎」即日起至2021年9月12日接受公眾報名。這項賽事於今年踏入五週年,大華銀行誠邀香港資深和新晉藝術家反思藝術與可持續發展之間的關係,攜手締造可持續未來。

圖、文:由主辦單位提供

共創可持續社區

大華銀行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葉楊詩明女士表示:「隨著各國政府、企業及社區持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所帶來的挑戰,我們從這場疫情中汲取了寶貴的經驗。我們的健康、環境與經濟環環相扣,因此我們應改變個人行為、生活及工作方式,一起締造可持續的未來。」今年的賽事邀請本地藝術人才從藝術的角度出發,以作品為社區帶來可持續發展的啟發。

承傳古藝

今年大獎首設三個「最踴躍參與學校或機構獎」。每間得獎學校或機構將獲贈價值港幣1,000元的藝術用品現金券,以表揚該學校或機構在是次比賽中提交最多的參賽作品。大華銀行相信,藝術教育能透過開拓原創思維及藝術創作的過程,讓學生獲得全面的發展,期望新增的獎項會鼓勵更多學校及教育機構推廣中國水墨藝術,將這項歷史悠久的藝術媒介傳承下去。

報名資訊:

期限:即日至2021年9月12日
參賽年齡組別:

  • 公開組(18歲及以上)
  • 高級學生組(13至17歲)
  • 初級學生組(9至12歲)

*參賽者之年齡將以實際遞交作品日期時為準。
**18歲以下人士參賽前必須得到其父母或監護人同意有關比賽之所有條款及細則,並填妥參賽表格。大華銀行對於所有作品參賽資格保留最終決定權。
提交作品途徑:登入www.UOBArtAcademy.com.hk(費用全免)
詳細資訊:https://www.uobartacademy.com.hk/UOBAIIA2021.Mor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