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常呻:「好累、好累、好累。」可是有多少人認真思考過生活的逼人,有時並非源於工作的壓力、家人的囉嗦、經濟的煩惱?而是我們把自己逼得太緊,為了達到社會的期望:優秀員工、孝順女、體貼的伴侶……卻偏偏忽略自己的需要?

最近出差時經常一個人在外地,身邊沒有家人、沒有旅伴,意外地發現這個狀態下的我身心無比放鬆。一個人到夜市看到想吃的就吃,跟隨著自己的步伐東走西走,完全沒有介意別人的目光,每步都是自由、都是屬於我、都是最真實的。

如果可以,請給自己一趟獨處的旅行。給自己安靜下來、和自己好好對話、好好善待自己。當您能擁有獨處的能力,感受出當中的美學真諦,您就能擁有真正自由的快樂,不再被他人來「定義」自己。

只有您才能和自己走遍您的一生,請好好愛自己,真誠的與「她」相處,為自己建立別人拿不走的自由天。

DorDor

擁有喜劇演員的極端人格,外表是隻歡樂鬼,內心卻嚴肅認真。典型的水瓶座性格,難以捉摸。

Facebook: DorDor
IG : dordor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