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神秘氣氛的萬聖節來臨,今年沒有變裝派對,來塊帶著肉桂香氣的南瓜甜派如何?!南瓜餅是一種甜點餡餅,配以加香料的南瓜奶油餡。南瓜是收穫季節的象徵,南瓜餅經常在秋季和初冬期間食用。在美國和加拿大,它通常是為感恩節和南瓜季節的其他場合準備的,餡餅通常用肉桂、薑粉、肉荳蔻和丁香調味,拌入辛香肉桂的南瓜派很有秋天的味道。在微微涼的季節,祝各位:萬聖節快樂囉!

肉桂南瓜甜派
肉桂南瓜甜派

材料:
派皮:
消化餅乾 105克 (約7片)
無鹽奶油45克

內餡:
南瓜泥200克
全蛋液30克
糖30克
玉米粉1茶匙
肉桂粉1/4茶匙

步驟:
1. 將消化餅乾置於塑膠袋中,用桿麵棍或酒瓶壓碎。
2. 加入溶化的無鹽奶油拌勻。倒入6吋派盤中壓至緊實,送入冰箱冷藏30分鐘。
3. 南瓜蒸熟後用叉子壓成泥或用調理機打至泥狀,加入所有內餡材料拌勻。倒入步驟2中抹平表面,再依喜好放上南瓜仔或核桃碎(可省略),180度預熱10分鐘後烘烤25至30分鐘。

步驟二
步驟三

流浪貓兒與7隻貓
隱居於九份山腳下,深居簡出,晴耕雨讀,一手作畫一手作菜,將日常點滴匯聚成生命的長河,分享鄉間生活與餐桌料理。

FB: thecatstable
IG: the_cats_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