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鑰匙零錢包

仙人掌鑰匙零錢包

集可愛和實用於一身的皮革零錢包,搞怪仙人掌造型像是在和你打招呼。後面的拉鏈小袋能放置硬幣,收起容易弄丟的小零錢,而上方的繩子特意加上鑰匙扣,圈上鑰匙就不會到處亂放了。

店家:Camille. H
價格:HK$102 / NT$480
聯繫:Instagram camille.h_official

義式香料蜂蜜磨牙餅

義式香料蜂蜜磨牙餅

全手工製作的狗狗專用磨牙餅,製作過程絕無化學添加,堅持採用營養成分更高的台灣全麥麵粉,補充蛋白質、鈣、鐵、亞麻油酸、必需胺基酸等成分,而加入乾燥巴西里及羅勒葉,更可以促進狗狗們的食慾及改善口氣問題。

店家:好尾巴毛孩食糧所
價格:HK$48 / NT$180
聯繫:Instagram goodtailsshop

Ning's 滑鼠墊

Ning’s 滑鼠墊

創作者Ning從小就喜歡畫畫創作,在一次畫畫中偶爾創造了小藍這個角色,他既勇敢又愛冒險,臉上總是帶著滿滿的微笑。就由可愛的小藍藏身滑鼠墊,陪著大家漫遊多姿多彩的網路世界。

店家:Ning’s可愛小藍
價格:HK$40 / NT$150
聯繫:Facebook ningoo

動物系列赤狐小夜燈

動物系列赤狐小夜燈

擁瓣——取名自花朵純白無暇、瓣瓣相生,互擁團簇之意象而來。不等數量之燈瓣片組合,「擁瓣」形體也隨興轉化。與家人好友齊聚一堂,為擁瓣可愛小夜燈妝點打扮,今天是可愛的赤狐小夜燈陪你一起入眠。

店家:格瑋國際有限公司
價格:HK$53 / NT$200
聯繫:官方網站 G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