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at環保食物袋

Pockeat環保食物袋

將環保理念更輕易帶入生活,每天都成為保護環境的一分子。環保食物袋內袋選用耐熱防水材質,可以直接接觸食物,不論是麵包、小吃,甚至是湯水都可以安心裝到袋子。只要輕鬆捲動食物袋的黏扣帶,更可以依照內容物變化大小,裝多裝少都剛好。

店家:好日子
價格:HK$175 / NT$690
聯繫:官方網站 agooday

柯基眼鏡架

柯基眼鏡架

可愛的柯基小狗化身眼鏡架,陪你一起工作!除了擺放眼鏡之外,架子也特意設計成可以放置小物的模樣,手機、平板電腦、便條、萬字夾都能放,柯基屁屁更有翹屁屁夾子,整理固定充電線就更方便。眼鏡架前的骨頭可以客製化刻字,送禮大方又得體。

店家:mr. sheep
價格:HK$99 / NT$388
聯繫:Pinkoi mrsheep

紅白水母刺繡襪子

紅白水母刺繡襪子

needo socks的襪子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腳尖斜角,讓趾頭舒適自在,也減少了大拇指的破洞率,更以有趣的「That’s right!」標示右腳,讓大家不會穿錯邊。紅白水母系列與插畫家腦海工作室聯乘,帶出關注海洋環境意識,小小襪子大大意義。

店家:needo socks
價格:HK$70 / NT$260
聯繫:Instagram needosocks

暖心小夜燈

暖心小夜燈

設計師選用帶有淡淡香氣的天然樟木製作,本是粗曠代表的原木樹皮,因外型小巧可愛的設計,而意外有種「反差萌」的暖心感。每個暖心小夜燈皆堅持以實木製作,木頭具有不同的紋理、樹結、毛孔、粗幼,代表著獨一無二的天然之作。

店家:沁木手作
價格:HK$160 / NT$628
聯繫:Facebook 沁木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