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同事做朋友,不易;能和同事假日相約外出,很難;能和全部同事和老闆自發去旅行,星期五拖著喼去機場,齊齊快閃台中,簡直是世界級的難能可貴。

同事可說是人生上的親密伴侶,和他們每日相處的時間比親人和情人都還要多。不少人都因為人事問題使上班變得無比痛苦,但慶幸我遇上一班年紀相約、志同道合的好好好同事。不論公事私事大家都能開心見誠討論,即使放假都會相約一起外出,彼此的了解使工作上默契和磨合更見合拍。

這次快閃台中之旅全賴同事間的團隊合作,訂機票酒店、安排行程包車、訂好餐廳……各有不同崗位,在長期磨練配合下來的默契與執行效率,讓我們這次旅行超級開心和順利。

「一個人,走得比較快,一起走,走得比較遠。」不論旅行或是成長,我都想和這班好夥伴一起走下去。

DorDor

擁有喜劇演員的極端人格,外表是隻歡樂鬼,內心卻嚴肅認真。典型的水瓶座性格,難以捉摸。

Facebook: DorDor
IG : dordor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