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走得多這條路,因而認識了這位後巷婆婆。後巷婆婆是這裡的街坊,每天都會走來拾荒,她有家的,也有女兒。可惜女兒有一天離開了這個家後再沒有回來,婆婆每天除了一邊拾荒邊,亦一邊偷看有沒有女兒的踪影。可惜等了又等,一年又一年,始終沒回來。

有行動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不能主動向分享的對象主動提及家人的事,是大忌。因為你不知道有沒有觸碰她的傷心事,也不知道當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你會否懂得如何處理她們的情緒。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婆婆終於主動開口談她的家事,終於了解她多一點,也知道她內心有愧對女兒的感覺。她很想知道女兒現在的生活,即使就算死了,也想得個知字……

人逢病痛倍思親,最近婆婆手腳都敏感紅腫,是因為她亂塗了藥膏藥油,陪她去看醫生,吃點抗生素,希望會好一點,這陣子她都哭著說很想見到自己的女兒,很擔心自己就這樣離去,還有很多說話想告訴女兒,聽到心都酸了,希望有一天,女兒你會回去看看那孤苦伶仃的媽媽。

Tomo的快樂宇宙

喜歡旅遊喜歡拍攝,喜歡欣賞這地球,想為世界分享多點正能量,分享多點快樂事。

Fb: photography.tomob
IG: sunshineto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