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燈泡裝飾手提袋

想家裡充滿濃濃的節日氣氛?Glue Associates的節日燈泡裝飾手提袋必定能為您帶來繽紛色彩。以尖東海傍的壯麗景色和燈飾為主題的日與夜系列,讓您欣賞港式風味的海岸線,手提袋則可用作禮物袋;為您的節日增添更多趣味。

店家:GLUE Associates
價格:HK$320 / NT$1,247
聯繫:GLUE Associates官方網站

Gleaming Wave圍巾

以閃爍為主題的Gleaming Wave圍巾,在任何場合上都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圍巾採用100%真絲製成,柔軟質感舒適親膚。在飄逸的圍巾上加入閃爍耀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更突顯女性的氣息,展現女性懾人的典雅味道。

店家:Chailie Ho
價格:HK$4,500 / NT$17,541
聯繫:Facebook chailiehofashionstudio

金龍手繪手提包

在中國文化中象徵著權力與勇氣的金龍,一直被大家認為是帶來繁榮和好運的吉祥物。用金屬漆手繪而成的金龍生氣勃勃地在黑暗中熠熠生輝,奪目的金漆與漆黑的背景對比鮮明,讓整個手提包顯得璀璨奪目。

店家:Cecilia Ma
價格:HK$1,980 / NT$7,718
聯繫:Cecilia Ma官方網站

上下山老虎手袋

此系列靈感來自中國文化象徵之一的上下山老虎,相比於老虎一向威風凜凜的形象,被卡通化的老虎顯得更加平易近人。手袋設計利用了傳統編織技術,令老虎更栩栩如生;手袋配有腰帶與長肩帶,令您的造型更具特色。

店家:Loom Loop
價格:HK$880 / NT$3,430
聯繫:Loom Loop官方網站

*以上產品於PMQ元創方有售,最新資訊以官方平台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