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絡媒體充斥的年代,難以想像朋友竟然自資印刷旅遊雜誌。與其說是幫朋友,我反而感激她給我一個機會重新執筆。

猶記得16歲那年,立志當記者,最後堅定地入了新聞系。享受過記者生涯後,畢業後試過不同工作,輾轉間竟變了個「媽劇停」人。從每日訪問、消化、筆耕,變成了解客戶要求、思考、打電郵。起初我遇上很多挫敗,亦不斷質疑自己是否轉錯行,但經過年半的Agency生涯後,發現其實無論從事任何行業,只要虛心學習,對自己有要求,不斷迫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離成功必不遠。

除了工作上爭分奪秒,事事追求完美,這種過度要求的性格亦應用我的旅行態度上。朋友總會問我為何好像不用上班般不斷旅行,但其實我只是比大家更會「攞假的藝術」,用3-4日的時間完成其他人可能須要花上7天的行程。究竟何謂「請假的藝術」?「快閃旅行」又有什麼技巧?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DorDor簡介

擁有喜劇演員的極端人格,外表是隻歡樂鬼,內心卻嚴肅認真。典型的水瓶座性格,難以捉摸。

Facebook: dordorloo
IG : dordor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