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可愛動物作主打的Cafe愈來愈盛行,是次到曼谷公幹順道到訪了兩家Cafe,前者是在市中心的Siam區,但相較下我想推介的是位於Ekkamai,以浣熊及韓系裝潢的 Pool Time Cafe!

Cafe外觀細小而充滿時尚感,內裡以白色搭配水藍色的泳池設計,四周也有泳衣、毛巾作裝飾的擺設,襯出夏日的小清新氣色。食品方面,推介大家一試招牌 Pooltime Milkshake,在色素飲品中味道算是不錯,但外表絕對打卡度十足。

餐廳第一層為用餐及拍照空間,沿著粉系樓梯而上就是浣熊的小房間,想和他們互動的話需要預先購券 (THB199) 。Cafe共有3隻浣熊,這班鎮店之寶都是店員們的心肝寶貝,讓我值得推介的是這些浣熊都非常活潑,樂於與客人互動,不像我在其他動物Cafe看到的動物神情總是帶著一點哀傷;加上牠們的房間味道不大,能看出店員有悉心打理。

小提示 1:浣熊在下午2時起才提供近距離接觸,建議可在下午1時多到達先買入場券。
小提示 2:跟著店員的指示就能慢慢吸引浣熊和你拍照,千萬別心急觸碰牠們。

DorDor

擁有喜劇演員的極端人格,外表是隻歡樂鬼,內心卻嚴肅認真。典型的水瓶座性格,難以捉摸。

Facebook: DorDor
IG : dordorloo